close

2019從倫敦回台後, 我和先生終於打拼了五年終結無殼蝸年的生活,

點點PO文分享搬進新家要事,非新家裝潢的注意事項和流程,

若要寫裝潢事大概要講蠻久的..........經驗分享, 呵呵!

但許多人都挺好奇問我有沒有我認為-入新居最在意的生活神器?

有的! 就是床墊,

準備裝潢新居前,床墊是我利用假日花最多時間和精力搜尋各家廠商試躺體驗,

至少躺過20幾張床, 絕對不誇張, 我希望秉持理性、把握選床原則的堅持不可少,

讓身體與床墊對話, 挑選出符合自己和先生的床墊

就在某一天我在網上爬文時, 被一則床的世界的廣告標題打動了,

輕輕鬆鬆......把涵碧樓總統套房專用床帶回家,

涵碧樓頂級旅館的床墊耶! 這輩子我沒機會入住涵碧樓總統套房, 

但我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躺一下涵碧樓的專用床墊吧! 

我趁週末殺到租屋最近的床的世界桃園館,

當天一進店裡先將入新居需求與睡眠諮詢師告知,

說明我想買一個軟硬適中的床墊, 不要太軟也不要太硬, 

接著一位賣床墊的專家-莊經理走出來,

她什麼話也沒多推銷, 她很自然的請我先躺上那張涵碧樓專用床墊直接感受,

請我放鬆側躺再平躺, 中途她用手在我腰部下感受我的腰部與床墊之間的空隙,

短短幾分鐘居然一語道破我是長期側躺模式睡覺的,

而且說出我應該有肩頸酸痛的困擾

當時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!! 我有一度以為莊經理是中醫師出身的背景,

怎麼連我在倫敦長時間肩頸酸痛的隱疾都看出來,

後來才知莊經理在床的世界賣床墊已數十載,

經驗上讓她很清楚床墊的好壞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之一,

好的床墊會助你減輕壓力與不適, 當然不容易導致肩頸痠痛,

於是我試躺了幾回, 我當下決定替我和點點ㄤ買一個好的睡眠,

雀屏中選最適合我們可以睡十年的涵碧樓專用床墊, 

20201108_163710.jpg

 

20201108_163815.jpg

20201108_163754.jpg

床墊1.jpg

主臥.jpg

入住新居已超過半年,

自從有了這張床墊後, 我現在去住旅館或民宿的床,都不太適應,

因為床的世界的床墊把我寵壞了,

我現在很喜歡早早上床休息睡覺,

起床時, 床的高支撐性獨立筒彈簧幫助我們自動撐起,

不再感覺肩頸僵硬和疼痛,也能精神充沛去上班

床的世界服務更貼心是售後三個月主動發訊息提醒我,

需要定期將床墊頭尾對調旋轉使用,

這樣一來我和先生體重不同,避免長期躺壓在同一部位,

先生比較重的部位會造成人體壓痕,另能增加床墊使用年份。

如果您與我過去一樣有肩頸酸痛的困擾,

建議替自己挑選到適合自己價位和舒適的床墊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